新竹、竹北好吃的地方:口感紮實噴汁韭菜水餃口感紮實噴汁韭菜水餃 我們來到了,距離光明商圈五分鐘車程的中正東路橋酒店打工邊這一家水餃店,它可是地人強力推薦一定要來吃的喔。 這家25年的老店,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開始到凌晨一點,但是,酒店兼職通常越晚客人越多。每顆水餃都是純手工製作,從和麵到?皮都出至王老闆手中,加上特調而成的內餡,皮薄餡多,跟一般水酒店經紀餃咬下去感覺餡料散散不同,口感超紮實的,雖然是?菜水餃,但肉明顯比?菜多,肉汁的鮮美全在水餃裡,咬下去有口爆的酒店工作快感,還有水餃本身的調味也非常好,就算完全不沾醬料也還是好吃到爆唄! 話說回來,吃水餃,一定要再搭配上王老闆精酒店打工心製作的酸辣湯,才算是有來到這吃水餃喔。 你看看~你看看 還有王老闆用心滷製的小菜,光看那色澤,金黃金黃就夠誘人酒店兼職了,當然吃起來更不在話下,真的是清爽不油膩、口味適中,真教人回味無窮啊,所以來這店裡吃水餃的客人,除了有從小酒店經紀吃到現在,當已經當爸爸媽媽的狼客外,還有在外地讀書的學生或上班族,只要一到假日,就會來到店裡找尋在地的味道。 酒店工作這家店真的名不虛傳啊,可說是在新竹區水餃裡是屬於★★★★★級的,真是太讚。韭菜水餃 5元/顆 酸辣湯 30(小酒店打工) 60(中) 70(大) 原橋下水餃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5號(國鑫飯店旁)(03)551-5306   (03)...營業時間:17:00~凌晨酒店兼職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