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你聽到了嗎您好,我在台中開店一年,位置是在新商圈,月租+營登等開銷需32000元,但一年下來,夏季營業額才約5-8萬,本想續約觀望第二年是否人潮褐藻醣膠會更多。但氣象預報今年夏天似乎下雨天數會增多,及大環境不好,買氣不好因裝璜花了35萬,一年沒領薪(商圈內比我早期進駐之店家愈來愈多家頂讓,現在保濕面膜591刊登頂讓也尚無結果,商圈內現已有超過5家都在591刊登,我想也很難頂出去 @@)現還在掙扎是否續約,如不續約,預今年十一月再找新店面。1、倘若是面膜Jessies會如何判斷是否要再續約?或認賠換點呢?我們要評估這個點是否可經營  或房租開的價格是否合理就看你的房租佔營業額多少一般房租只能佔營業術後面膜額1/4 ~1/5所以你房租30000來說 基本營業額要12~15萬(每個月)裝潢不用想太多  本來就是會花的但囀手出去所收到的錢 一定跟你當初花的不成比膠原蛋白例想安慰一點的是  至少你沒有付到上一手的盤金2、倘若不續約,Jessies是否有何建議可降低至最少損失整家店跟商品一起盤一盤  直接跟下一seo手談底價價格無法讓你全部回收但至少你後面還有資金可再衝刺3、是否有其它頂讓管道建議現在滿多房物仲介也在作出租這一塊可以借由他們多一點的人面 關鍵字廣告趕緊將店轉讓出去4、若頂讓不出去,不知裝璜還能如何變現呢?很難活動可移動的 還可以變賣或帶去下一個地點使用牆跟裝潢你要怎敲下來放寬心一點5、關鍵字行銷不知Jessies是否也認同今年服飾業,不論店面及網購業績都不如往年?是的~我們門市跟網拍今年都不怎麼好但生意在人作 時機好的時候也是有人收店倒店的6網路行銷、是否有其它建議可指導?謝謝!!作生意是無底洞  最好的建議就是不要作生意jessies現在在無底的深淵在提醒你 acall可能大一點  關鍵字排名希望你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