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你的心跟隨你的心 大多數人總在遭受到“晴天霹靂”之後,才會醒悟,為什麼?因為不求改變是最不傷腦筋的,所以我們每天都做同樣的事,直到我們碰壁為止。 只有在到處碰壁的時候,我們才會學會人生最重要的課題。試想,酒店經紀你一生中最大的決定都是在什麼時候決定的?多半是在頭破血流時,孤獨絕望時,鼻青臉腫時,因為失敗會讓人遍體鱗傷,但也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才會從中吸取教訓,仔細想想,“晴天霹靂”往往是人生的轉捩點。 人都有好逸惡酒店經紀勞的習性,如果不是環境所迫,多半都只會安於現狀,不求改變,只有在現狀被破壞,安逸被打破,人才會想:自己該怎辦? 那麼,人生的成功就應該是一連串痛苦的“晴天霹靂”嗎? 那倒未必,上天通常都是用溫和的報警來提醒我酒店經紀們,當我們對報警置之不理,他才會重重的敲一下槌來,當我們拒絕成長,我們才會感到成長的痛苦不堪。 每個人都想成功,但大部份人,在安逸的環境中,消磨自己,最終與成功擦肩過,到頭來,懊悔當初為何不想幹就幹,盡做白日酒店經紀夢。而大部分成功人士也都經歷過“晴天霹靂”,他們懂得,成功是做了在想,而不是想了不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