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魏凱 繼今年8月份之後,工程昨日再發招標公告,對擴建的工程勘察設計進行招標,這使得擴建動工進入倒數階段。公告顯示,東風西路小學將新建4000平方米的教學樓、3000平方米的運動場、3000平方米的地下停車場,總投資6300萬元,擴建將使得學校新增300餘學位。
  公告顯示,擴建的地塊源自學校北側的空置地,經過前期規劃調整,該地塊用地性質已調整為教育用地。該工程早在2011年市政府就已經著手準備。當時市政府出台了老城區“麻雀小學”改造計劃,對於身處老城區用地面積狹小的小學進行合併和擴建,東風西路小學由於當時學生人均用地面積僅3.2平方米,遠遠低於省、市規範化學校建設標準,故而由政府確定對其進行擴建。為此,市規劃部門將該校東側一塊閑置多年的居住用地調整成教育用地,用於擴建新的教學場地。資金由市區兩級財政分擔,擴建工期大約為20個月。
  6300萬
  ●新建4000平方米教學樓
  ●新建3000平方米運動場
  ●建3000平方米地下車場  (原標題:東風西路小學擴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