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衡水電(記者李海菊)2月14日晚,武邑縣某村一農戶燃放“二踢腳”時,響了一響的“二踢腳”衝進屋內響了第二響,家中4歲的女孩被長灘島震倒身亡。
  2月15日,接到讀者報料後,記者從衡水市第二人民醫院獲悉,2月14日晚,幾個滿臉焦急、精神已近崩潰的大人帶著一名4歲的女孩來醫院求治,說他們是武邑縣某村的,當日晚7時許,家中燃放“二踢腳”時,響了一響的“二踢腳”衝進了屋內響了第二響,女孩被震倒在地就昏迷了。醫護人員發現,那個4歲的女孩沒有明顯外傷,口鼻出血,臉色發青,已經沒有汽車借款了生命體徵。醫護人員初步診斷應是腦部大面積出血,立即對孩子進行搶救,但針劑已註射不進去了。雖經全力搶救,小女孩生命也沒能輓救回來。
  蛤記者提醒
  春節期間,記者回武邑竹北買房子縣老家時,10來歲的侄子拿著幾個圓球形的“炮仗”(在附近的一個小賣部里買的)想獨自燃放,被大人發現後制止。
  隨後,記者的弟弟拿出一個圓球形的“炮仗”在院餐飲設備子里燃放。點燃後,沒想到那個圓球形“炮仗”在院子里飛速轉了幾個圈兒向屋子的窗戶衝去,隨後在窗戶處爆炸,將一塊玻璃震碎,屋子裡的人們著實被嚇了一跳。記者看到,該“炮仗”沒有任何標誌,明顯屬於三無產品。弟媳看到這圓球形的“炮仗”這麼危險,就放到了水裡毀掉了。
  提醒大家,一定要從正規渠道購買煙花爆竹,杜絕燃放廉價的襯衫劣質煙花爆竹。(請王女士領取線索獎80元)
  (原標題:“二踢腳”衝進屋4歲女童被震倒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