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呂娜報道)2月19日,阿克蘇地區將科技、科協、地震、人防四個部門的工作會議合併召開。
  會議總結回顧2013年阿克蘇地區科技、科協、地震、人防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重點工作。
  2013年,阿克蘇地區科技支撐能力明顯增乾成果轉化應用步伐加快,成功創建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地區;防震減災體系建設得到加乾地震監測預測、應急救援、綜合防禦能力進一步提升,社會防震減災意識進一步增腔人防建設與經濟發展、城市建設統籌推進,人防工程服務城市、惠及民生持續改善,人防應急實戰能力進一步提高。
  會議要求,阿克蘇地區各級科協組織要結合實際進一步明確推進和服務改革的職責、任務和要求,引導廣大科技工作者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參與改革,做改革的促進派,努力在推進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現優勢、發揮作用;阿克蘇地區地震系統要切實增強做好防震減災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持“預防為主、防禦與救助相結合”的工作方針,依法履行防震減災管理職責,明確職責分工,加強協調配合,共同抓好防震減災工作,為阿克蘇地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震害防禦安全保障;阿克蘇地區各縣(市)、各有關單位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適應當前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把握機遇、積極作為,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提高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志願使命任務的能力。  (原標題:阿克蘇地區四部門會議合併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