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社區消費維權服務站點 市區內社區可撥打本報96128熱線報名
  徵 集
  為了推動本報維權記者和消費維權律師團律師進社區活動有序開展,本報歡迎沈陽市區內的廣大社區積極加入消費維權陣營。
  從即日起,沈陽市區內的社區如想加入到本次活動中來,可以撥打本報熱線電話報名。
  電話:96128。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 記者 趙威 楊侖)您還在為消費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而懊惱嗎?您還在為消費維權中遭遇的難題而無助嗎?別急,讓本報維權記者和本報消費維權律師團律師幫您。
  今年3.15期間,本報維權記者和本報消費維權律師團律師將走進社區,把最有力的維權行動帶到您的身邊,足不出戶,您就能享受到本報記者和維權律師最及時、最權威、最有效率的維權服務。
  本報消費維權版面設立一年以來,以行動為每一位讀者服務,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支持和認可。
  其間,本報專門成立了消費維權法律援助律師團,並開通了消費維權律師熱線面向廣大讀者服務。
  限於時間和精力,有部分消費者無法通過媒體為自己維護合法權益,為了更好地解決消費者維權中遇到的難題,今年3.15期間,本報記者和本報消費維權律師將走進社區,來到您的身邊,傾聽消費者的心聲,為維護消費者的正當權益而努力。
  無論您在消費過程中有何難事、煩心事,還是遭遇了假冒偽劣商品的侵害,或是商家的欺詐侵權,您都可以向本報記者傾訴,我們將儘力為你維權,本報記者會根據您的反映深入調查、報道,曝光不良商家,揭露行業“黑幕”,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
  另外,每周日的10:00~11:00,本報消費維權法律援助律師團的律師仍將準時做客本報,現場接聽市民維權熱線電話,為市民提供免費法律援助。
  本報消費維權律師團成員名單
  遼寧百聯律師事務所律師崔修濱
  遼寧百聯律師事務所律師王飛
  遼寧百聯律師事務所律師游會榮
  遼寧百聯律師事務所律師劉永剛
  遼寧百聯律師事務所律師袁雪瓊
  遼寧百聯律師事務所律師張立剛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李宗勝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夏輝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王威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陳浩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王涌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馮德賓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金光宇
  北京盈科(沈陽)律師事務所律師李超
  (原標題:3.15本報消費維權進社區“零距離”接待消費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