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時代的來臨,開啟了互聯網後的又一個裡程碑,企業乃至國家對數據人才的重視程度也日益提高。大數據應用成為市場主流發展趨勢,企業亟需提高網絡數據應用能力、引導能力和決策能力,開展專業化的互聯網數據挖掘和數據分析的管理服務工作。
  在這場挑戰與機遇共存的時代變革中,如何管理自身的業務大數據,從中獲取智慧,對傳統業務再造並實巨大價值的產品和服務?如何將大數據困境轉換為大數據寶藏?如何從大數據概念炒作到實踐落地?已成為企業面臨的重大難題。
  5月24-25日,由北京理工大學大數據搜索挖掘實驗室、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教育中心聯合主辦,北京締元信·網絡數據與大數據論壇聯合承辦,開設為期兩天的大數據應用培訓班--大數據時代下的網絡化精準營銷培訓。
  屆時聘請互聯網數據挖掘與數據分析行業第一線的行業專家,全面解析大數據時代下網絡化精準營銷的"勢、道、術"課程內容,瞭解大數據時代的趨勢發展特征、精準營銷方法論及應用實操,帶你探索數據寶藏秘密、充分挖掘數據應用價值。
  為保證學員的尊貴性與培訓課程的高端性,培訓主要面向各類企業董事長、總裁、首席執行官、總經理、CDO、參與公司戰略制定各高級部門經理等。
  "大數據應用培訓班"旨在為企業管理者提供最具實戰性和系統性的培訓課程。以學員真正獲得真知卓見,能夠將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最終提升企業業績為目標,打造一個大數據應用分享、交流的高端訓練平臺。
  同時,本次培訓也是締元信.網絡數據公司開啟的首次"大數據應用"培訓之旅,希望為企業管理人員提供最先進、最前沿的大數據應用方法及實戰實例,提升學員數據應用、決策能力的專業性,也為廣大學員搭建了一個高效、專業的互動交流平臺。
  在這裡,讓我們共同啟發新思路,共同在數據應用的道路探索、成長。真誠期待與您在本期培訓中的相遇!
  (源自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締元信.網絡數據首期“大數據應用培訓班”華美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