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色系頭像 - 唯愛大明星^^】
紅色系:  粉紅色系:           橙色系:      黃色系:    綠色系:            是綠?是藍?系:               藍色系:            紫色系:            黑色系:           【以上頭像均專屬唯愛所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益彩券看你是怎樣的人(僅供參考)
你偶然在路邊買了一張公益彩券,突然你發現中了頭獎,你會如何反應?? 1.大笑2.跳起來3.緊緊握住彩券4.呆住,沒有任何動作
測驗分析1.大笑平時你很少將心情表現在臉上,你無論高興或生氣,外在只表現了30%,別人很難猜測你的心意。但其實你是很壓抑情緒,平時看似穩定的你,可能在瞬間爆發,讓別人有點不知所措,面對感情你很主動,看到心儀的人,你不善於等待,你一定會直接或間接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2.跳起來你的心裡是悲是喜,都表現在臉上,你是一個無論高興或難過都藏不住的人,一點小事能讓你高興,也能讓你悲傷,但是你恢復的也快。另外,你很不會說謊,你說謊時的臉色一定異於平時,讓對方一眼就看穿,勸你還是誠實為上吧!!3.緊緊握住彩券你是一個社交型的人物,在團體中,你把彼此的溝通與相處看的很重要,因此你人緣多半不錯。你同時注重自己的形象,關心衣著是否得體,談吐是否合宜,但你也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會找到人來傾訴。你惟獨對金錢看的很重,小心別因為錢傷了朋友的和氣!!4.呆住,沒有任何動作
你是一個情緒化的人,有時顯得活潑好動,像是人群中的焦點,有時你顯的孤獨,一個人身處人群外。你的情緒也容易因為別人的讚賞而高興,因為別人的評論而思索,你是一個敏感的人。另外在戀愛方面,你有暗戀一個不愛你的人的傾向,勸你不要太早放感情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星座會把情人當奴隸(僅供參考)
第一名:水瓶座把情人當外籍新娘在使喚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水瓶座,那麼在他的心目中總是認為照顧家庭和整理居家的舒適感是另一半的責任,因為在水瓶座的潛意識會認為自己天生就是非常聰明的人,而且懂得也比另一伴多,因為水瓶座會有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自古以來都是「聰明的人領導不聰明的人」,所以跟水瓶座交往,他們總是站在命令者的角色自居。例如打掃、煮飯、洗衣服這一類的生活瑣事,他們還會挑剔你,認為你做的不夠好,完全把情人當奴隸在使喚。第二名:處女座把情人當黑奴在訓練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處女座,那麼在他的心目中總是有一個接近「完美」的最高標準,在處女座情人的潛意識中,只認為自己才是天底下最優秀的人,只有他們做出來的東西,才是精緻、優秀的,因此不管其他人做了多努力,處女座還是可以「雞蛋裡挑骨頭」。所以跟處女座的情人交往,他們總是嚴厲的監視你點點滴滴的表現,稍有表現不夠完美的,處女座就會馬上翻臉,要你再做一次,嚴格的個性,有點像「教官」,因為他們就是把情人當奴隸再訓練。三名:牡羊座把情人當自己的小跟班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牡羊座,那麼這樣的情人很難不跟「自私」這兩個字連結,其實牡羊做很喜歡照顧人,但是本質上也喜歡「命令」人,例如你跟牡羊座的情人一起去吃飯,他會把你當「服務生」,要你幫他遞紙巾、倒茶水、還要你幫忙拿菜單,總之,牡羊座的人很容易只注意到自己的存,而忘了體貼別人的需要。所以跟牡羊座的情人相處在一起,小心他把你當成「小跟班」,用命令的語氣使喚你「跟緊一點、別亂跑」。第四名:雙子座喜歡牙尖嘴利的唆使情人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雙子座,那麼這樣的情人不但「鬼靈精怪」而且還是個「雙面人」,雙子座的情人其實骨子裏是非常愛算計的,可是表面都看不出來,通常雙子座要情人為他付出或是這某事的時候,他們都會用撒嬌的方式,如果對方不願意配合的時候,雙子座咄咄逼人的那一面,就會立刻展現出來,給你疲勞轟炸,一定要逼你就範。如果你在雙子座面前抱怨他們不體貼、不溫柔,雙子座又會裝無辜,把他過去為你付出的事情,又全部覆誦一遍,逼的你毫無招架餘地。總之,雙子座就是靠著「牙尖嘴利」的口才,把你唬得像他的小奴隸。第五名:獅子座喜歡駕馭情人,把情人當空氣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獅子座,他們天生高傲又尊貴的氣質,無論是在朋友還是情人面前,都喜歡裝老大,而且又愛面子。特別是當你和獅子座的情人出去時,在他的朋友面前,獅子座連正眼都不會瞧你一眼,完全把你當空氣。因為獅子座也是一個「超愛演」的人,他們就喜歡在朋友面前上演這種「駕馭情人」的戲碼,好在朋友面前可以吹噓,「沒關係,自己罩得住」。因此,如果下次你跟獅子座的情人一起和朋友聚餐時,他講話的時候,你只要乖乖的在旁邊點頭聽就對了,因為獅子座又開始把你當「空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_七夕情人節徵文比賽
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_七夕情人節徵文比賽
活動主旨:由於科技發達現代人開始選擇以電話,代替以往用文字書寫信件,又國人比較含蓄的個性
     ,以至於心中很多愛的話語卻羞於開口表達,因此本次結合『八大電視紫玫瑰官方網站』
     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舉辦『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七夕情人節徵文比賽,希望藉活動
     鼓勵大家,將平常放在心中不敢啟齒之愛的話語,透過書信對自己最愛的人表達心中的愛
     或感謝,並提昇全民書寫生活化的風氣。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承辦單位:屏東縣阿緱文學會
協辦單位:八大電視台、中華電視公司、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大眾廣播電臺
贊助單位: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華視文教基金會、蜻蜓雅築珠藝工作室、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徵選作品:透過文字寫作方式表達對情人、太太、先生、小孩、父母、或朋友、師長~等的愛
     (100字以上~1000字以內),參賽作品須以中文寫作。
報名參賽資格:
一‧凡設籍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報名參加,每人以一篇為限。
二.為求比賽公平,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內部人員不得參加比賽。
投稿方式:
一.手寫稿或中文列印稿(字級14字元)皆可,來稿請以一式三份投寄。無論得獎與否皆不退稿,
  請自行保留底稿。
二 .請另以報名表格填寫姓名、地址、連絡電話、生日、身分證字號、學歷,資料不符者不予評選。
三. 來稿一律掛號郵寄「屏東市自由路246號屏東縣阿緱文學會收」,信封上請註明參加
  『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徵文比賽活動。
四.收件日期2009年07月15日~2009年08月5日(以郵戳為憑)
評分方式及標準:
一.初審_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查,依參賽者資格、作品規格等資料進行審查,資料不足、規格
     不符者不予受理。
二.複審_通過初審資格之作品即刻編號,每篇作品皆以無記名方式送交評審,主辦單位將聘請專
     精作家學者進行評選,選出首獎乙名、貳獎乙名、參獎乙名及佳作五名作品。
三.作品評分標準_1.主題內容(50%)2.寫作技巧(50%)
獎勵名額及獎項:
首 獎乙名1.獎金20000元
     2.精美獎品乙份
     3.國境之南三天兩夜精緻旅遊食宿招待卷兩張(價值20000元)
貳 獎乙名1.獎金10000元
     2.精美獎品乙份
參 獎乙名1.獎金5000元
     2.精美獎品乙份
佳 作五名1.獎金2000元
     2.精美獎品乙份
注意事項:
(一)得獎名單與頒獎時間另於2009年08月20日公告在活動網站。
(二)每位參賽者投稿以一篇為限,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皆恕不退件,請自行保留備份。
(三)參賽者務必請在報名表格詳實填寫個人資料,連同投稿作品一式三份裝訂完整。資料
   不符者,將取消資格不予評選。
(四)參賽作品創作必須未曾在任何媒體、網路、出版品發表過,嚴禁抄襲及代筆,參賽者
   若違反著作權相關法律須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得獎作品若經發現上述情形且查證屬實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
(五)為擴大得獎作品之成效,得獎作品得由主辦單位安排於所屬刊物、網站、光碟或授權
   其它媒體發表不另計酬,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得獎作品著作人應
   承諾對本會及授權之人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六)經公佈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七)參加比賽者視為同意本簡章之相關規定。
(八)本會得依實際收件情形,調整評選作業方式。
(九)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將隨時於活動網站補充說明。
簡章及報名表請洽=>>>「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活動官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元戰術反詐騙大家一起來
  「警察先生,我要報案,我接到詐騙(新聞)集團的簡訊後,到郵局匯款了!」,一般民眾聽到這段話,第一反應大概是:又多一個可憐的被害人了!但是對於陳小姐(化名)而言,她在短短二個月內,已連續四次接到詐騙集團的簡訊,每次她都會按照歹徒指示,到郵局匯款。只不過,她匯款金額只有一塊錢,並且每當她匯完錢後,就立即到警局報案,提供警方將匯款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管制。「國內詐騙集團太猖獗了,這些騙徒太可惡了!身為一個小市民,我所能做的,也就是利用一塊錢,來消滅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了!」陳小姐說起她個人投入打擊詐騙集團行動的動機。國內詐騙集團橫行多年以來,受騙民眾不知凡幾,政府為了全力防制民眾受害,除了指示警方將詐騙案件列為重大案件管制查辦外,也經常在媒體上宣導民眾防詐騙方法,其中一招就是:民眾在接到詐騙集團來電、簡訊或是中獎通知時,別急著掛上電話,置之不理,依照歹徒指示,到郵局、銀行等金融機構匯出一塊錢,再向警方報案。利用這一塊錢,來封鎖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這個反詐騙招術,從去年推出以後,在一些民眾的配合下,確實成功地管制了不少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其中就包括陳小姐在內。其實,我第一次和詐騙集團成員對話時,心裡會有點緊張,不過,我告訴自己要沈著點,慢慢地套出詐騙集團人頭帳戶的號碼後,我就趕緊到郵局匯款,接著就拿著匯款單向警方報案。陳小姐說出第一次和詐騙集團週旋的過程。在陳小姐第一次成功地讓詐騙集團人頭帳戶,成為警示帳戶後,陳小姐心裡充滿了成就感。接下來,陳小姐每次接到詐騙集團的來電或簡訊時,都會不厭其煩地「裝傻」被騙,再前往派出所報案,完成她打擊詐騙集團的另一次壯舉。在短短二個月內,陳小姐就連續四度利用一塊錢的招術,協助警方「消滅」了八個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也讓陳小姐成為大安分局敦南所熟悉的常客。「警察先生,我要報案,我接到詐騙集團的簡訊後,到郵局匯款了!」當陳小姐第一次走進敦南所時,值班員警聽了,原本心裡又在暗自嘆氣:「又來了一個可憐蟲!不知又被騙了多少錢了?」但員警看到陳小姐出示的匯款單後,員警的表情,馬上從同情轉為欽佩,立即幫陳小姐完成相關手續。由於陳小姐在短時間,多次進出敦南所報案,陳小姐勇於協助打擊詐騙集團的義行,逐漸地在員警間傳開。因此每當員警見到陳小姐出現時,總會優先地替她服務。有一次,陳小姐再次前往敦南所報案時,剛好遇見大安分局的分局長吳思陸在派出所查勤,吳思陸在得知陳小姐的義行後,也忍不住誇讚陳小姐,並決定要求所屬各單位,加強對民眾宣導「一塊錢戰術」,來對抗詐騙集團。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別人是否摸魚,我一定要捕魚!
不管別人是否摸魚,我一定要捕魚!
很多人早上起床後,糊里糊塗地過了一天,不知道生活的目標是什麼?這多可憐啊!我,絕對不是這種人!我每天都有目標,而且是前一天就計劃好的。
蟬聯十二年世界汽車銷售冠軍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喬.吉拉德前些時後以「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行銷高手」為題,發表演說。
喬.吉拉德今年已七十二歲了,他在四十九歲退休前的十五年當中,總共賣出了一萬三千輛汽車,被金氏世界紀錄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業務員」,而且這紀錄竟連續維持了十二年。據了解,這次,吉拉德應邀來台演講一場,價碼是「三萬美金」!
其實,小時候,吉拉德是個不喜歡唸書的小孩,他連高中都沒有唸完,也經常逃學。吉拉德說,他童年,父親看他不讀書,只會貪玩,就常責罵他,認為他的表現不如其他兄弟;還好,他的母親時常鼓勵他,要他振作精神,不要老給老爸罵或瞧不起,要做出點成績給老爸看!
後來,吉拉德找到「汽車銷售員」的一份差事,沒想到,他對賣汽車頗有興趣,也天天研究,怎麼將車子賣出去?您知道嗎,為了爭一口,脫胎換骨後的吉拉德,竟然創下「一天賣出十八輛汽車」,「一年賣出一四二五輛汽車」的驚人紀錄。
吉拉德在演講中說:「成功沒有什麼秘訣,關鍵在於自己要『設立目標勇往直前』;許多人活了一輩子,卻一直沒有目標!很多人早上起床後,糊里糊塗地過了一天,不知道生活的目標是什麼?這多可憐啊!我,絕對不是這種人!我每天都有目標,而且是前一天就計劃好的」。
除了積極努力之外,吉拉德也是個「行銷高手」,他隨時自我促銷、撒名片,連去餐廳吃飯、給小費,也不忘附上兩張名片,讓別人認識他;吉拉德說,如果不「主動出擊」,就不會有人找他買車。因此,他每天辦公室電話接不完,而辦公室門口也有許多人「排隊買車」,像是病人在醫院「掛號看病」一樣;可是也曾因排隊太久而引起糾紛,吉拉德只好宣佈排隊等最久的人「算便宜一點」!
由於吉拉德的人緣太好,既真誠、又風趣,所以汽車愈賣愈好,最後創下「世界銷售冠軍」的紀錄;而《富士比》、《時代周刊》和其他的報刊雜誌,也都爭相採訪、報道他。主動向吉拉德買車的客戶,就像滾雪球一樣,愈來愈多。
看了吉拉德的真實故事,讓人感覺到「努力奮鬥向前的人,沒有悲觀、抱怨的權利!」我們不能一直抱怨「家境不好、出身卑微、同儕歧視、學歷不佳」其實機會是「創造出來的」,也是「主動爭取來的」!假如吉拉德每天隨便混日,每天不主動積極爭取客戶,怎麼會有人跟他買車呢?
所以,「別人摸魚,但我要捕魚!」捕魚,一定要捕魚!不管別人是不是混水摸魚,我們只有「天天勤快捕魚」,才有希望、才能「滿載而歸」啊!
有些人,看到同事閒閒沒事,每天「混吃、閒聊、串門子」,或見老闆不知情,在外兼差猛賺錢,心裡就很不平衡,很生氣!然而,我們為什麼要生氣?只要我們「專注、堅持、執著」,把做苦差事當成「千金難買」的經驗,也是累積自己實力的機會,相信老闆的眼睛是雪亮的,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嚐到成功的喜悅!
因此,讓我們「停止抱怨」吧!趕快設定目標、主動出擊,因為只有「勇敢踏出,才有機會」啊!
我,羨慕吉拉德一場演講,能賺進三萬美元;然而,我知道,那是他年輕、辛勤努力打下的基礎,也是他辛勤爭取來的!所以,讓我們告訴自己,多多學習吉拉德「年輕時要多為明天存些本錢」、「不管別人是否摸魚,我一定要捕魚!」
※感謝網友提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汁嫩筍竹串燒
此料理學自99年度五結鄉農會特色夏季風味餐
材料:麻竹筍、青椒、鮮香菇、紅黃甜椒、竹串、芝麻
調味料:A、麥芽糖1斤、柴魚片70克、水2600克、醬油半杯、米酒半杯、糖半杯
B、楜椒粒、雞粉、鹽(1:1:1先拌勻)
作法:1、先將麥芽糖1斤、柴魚70克、水2600克煮至剩下約500克水量,再加入醬油、米酒、糖各半杯
,再用太白粉水芶芡成醬汁備用,用瓶裝放冰箱中可放一個多月的時間。
2、麻竹筍先煮熟切長寬條,鮮香菇剖半,青、紅、黃甜椒切長寬片備用。
3、將作法2的食材依序串起,撒上少許的B調味料,再放入烤箱中烤約5分鐘,再拿出刷上作法1的
醬 汁再入烤箱中續烤5分鐘取出,食用時再灑上白芝麻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敏鎬抱傷見粉絲 提前慶生
「韓版道明寺」李敏鎬不顧剛動膝蓋手術,傷口尚未復元,昨天下午在首爾兒童大公園表演廳舉行見面會,6月22日出生的他更提前一天與粉絲歡度生日。
李敏鎬的官方影友會昨天也在見面會上正式宣告成立,粉絲們送給他的禮物千奇百怪,堆得滿坑滿谷,體貼的他不忘展露出迷人的笑容,當場品嘗水果與紅棗,與粉絲親密互動度過難忘的一天。
(文/翁家祥)
來源: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22/today-show14.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IC-金烔完,"看到teen top就像看到10年前的神話一樣"好評
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看到了同僚ANDY企劃的新人男子組合teen top的主打歌‘拍手’的表演之後 稱贊說‘就像看到了我們10年前的樣子’。 teen top是ANDY的所屬工作TOP Midea推出的新人組合, 其成員都是ANDY通過公開面試親自選拔的。因此神話的成員們也都非常積極地支持teen top的活動。 現在作為公益勤務要員服兵役的ERIC也和出來休假的ANDY一起去看了teen top練習, 看到teen top練習的樣子稱贊的說道‘好像看到了神話出道前練習生時期的樣子啊’。 烔完也在自己的博客上上傳了teen top的照片並注明了是‘ANDY的大制作’由此為他們進行宣傳。 看到teen top的表演之後他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能讓他們在舞台上唱一唱神話的歌就好了’, 還說‘感覺他們是最適合神話歌曲和舞台表演的新人組合了’。 在神話成員的全力支持中teen top已在上個星期發行了出道主打曲‘拍手’成功出道。 teen top在12號發行了single唱片的同時將進行活潑的演藝活動。 出處:mydaily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注明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妻子’李佑真,劇中穿婚紗‘笑得像花一樣’
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中成為9月新娘的演員李佑真穿上婚紗笑得像花一樣。正在‘兩個妻子’劇中飾演美美的李佑真和飾演南俊的Andy一起展現出甜蜜的戀愛,以劇中名字各取一字的愛稱‘美南Couple’而取得高人氣。尤其是,兩人是年上年下情侶,最近自同居之後在劇中懷孕了,決定結婚而迎來喜事。此圖是李佑真在結婚前穿著婚紗笑得像畫一樣的照片 在9月初某婚紗店中進行的婚紗照拍攝中,李佑真試穿了幾套婚紗,穿著露出肩線和鎖骨的婚紗登場,得到工作人員“現在立即結婚也行”的稱讚。李佑真透露說“雖然以前拍攝電視劇穿過幾次婚紗,那時的感覺是‘我要結婚嗎?’“但是這次的感覺是‘我也要結婚了啊’,似乎是我正好合身的禮服,真的很適合”。接著她表示說“我比Andy個子高。因此配合可愛的形象穿了可愛的看著矮的婚紗”“尹留海導演也對我們說‘雖然相愛的美好的情侶形象不錯,但是要展現吵吵鬧鬧的情侶’,拍攝的時候也有很多有趣的花絮。這次拍攝結婚儀式的時候也可能會有我和Andy之間嬉鬧的場面”。此外,李佑真在劇中和年下男南俊的結婚儀式前穿著婚紗幸福的場面將於9月8日7點55分播出,可在SBS‘兩個妻子’中觀看到。
來源:reviewstar.net轉載請注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