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猶他州警方日前表示,2013年發生的一起槍擊慘案調查結果出爐:一名15歲的男孩在和同伴玩耍一隻偷來的槍時,意外將自己12歲的好朋友射殺。當男孩回過神來以後,意識到自己犯下的錯誤,最終舉槍自盡。
  據報道,這起慘案發生在2013年11月。警方表示,經過長達一年的調查,終於弄清楚了案件的來龍去脈:當時15歲的戴頓和12歲的泰勒,和幾個朋友在朋友家的地下室里玩耍一把從親戚家裡偷來的槍。
  孩子們拿著槍指向彼此,互相玩耍。但當戴頓把槍指向泰勒時,槍支卻突然走火,意外的殺死了12歲的男孩。隨後,戴頓把槍指向了自己並按動了扳機,自殺身亡。
  南約旦的警察表示,“我們認為,當戴頓意識到自己用手裡的槍殺死了好朋友後,選擇開槍自殺。”
(原標題:美國15歲男孩誤殺12歲好友 因內疚開槍自盡)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