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樓站1月9日訊(通訊員 李卓)8日下午,岳陽市委書記卿漸偉來岳陽樓區督查、指導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回頭看”工作,岳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第八督導組組長許偉奇,岳陽樓區領導秧勵、彭端生、周岳雄等陪同。
  卿漸偉一行實地檢查了東方紅小學和佘家壠社區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情況,聽取了區委書記秧勵就岳陽樓區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回頭看”工作的情況彙報,以及基層黨代表的意見建議。岳陽樓區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後,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貫徹整改落實工作的全過程,認真履行管黨職責,強化責任抓整改;堅持以上率下,示範引領抓整改;突出問題導向,從嚴從重抓整改;完善體制機制,常態長效抓整改。目前,已對45大項、65小項專項整治任務分類建立台賬,實行動態管理,對納入整改的任務立行立改48項,通過“回頭看”和“防反彈”的方式持續鞏固了整改成果。
  卿漸偉充分肯定了岳陽樓區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情況“回頭看”工作,並就如何開展好“回頭看”、為基層解決問題等方面提出具體要求。他指出,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查擺出來的很多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需要一個較長的過程,經濟社會發展到一定程度以後才能逐步解決。所以抓整改落實一定要持之以恆,抓常、抓細、抓長。
  卿漸偉強調,“回頭看”是為了更好地“向前走”,要把“回頭看”作為下一階段工作的一個新的起點,進一步加強思想教育,堅決防止“四風”反彈;繼續抓好問題的整改落實,把“三嚴三實”落實到工作中,體現在行動上;繼續抓緊督促檢查工作,一項一項督查、一項一項落實到位,不斷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原標題:岳陽樓區扎實推進整改落實“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pyfvcdwd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